千商共聚,同营国井 2019国井集团济南新春订货会举办

2019-01-02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元旦至,万象新。2019国井集团济南新春订货会于2019年1月1日上午在济南市南郊宾馆蓝色大厅盛大举行。 参加本次盛会的分销商及终端客户全部来自济南市区,超过一千五百余人。现场氛围火爆,订货踊跃,彰显出国井集团在济南市场的新发展,新飞跃。 

  国井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忠强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企业感谢各界人士、各位客户对国井集团的大力支持,对企业在济南市场的发展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坚持正确的市场推进方针,继续加强在济南地区各大媒体的投放力度,创新营销模式,升级服务体系,持续拉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争创业绩新高。 

  在会上举行了山东凯瑞餐饮集团与国井集团战略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赵孝国先生与国井集团副总裁孙艳波先生代表双方企业隆重出席。 

  济南大区经理孔涛为大家解读了2019年国井集团最新支持终端的政策以及市场管控措施,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多的利润保障。 

  会上还公布了“国井锦鲤”的获奖得主,颁发了2018年度国井酒业卓越奖,现场抽取了多份超级大奖,为到场经销商带来了多重福利。 

  本次盛会现场现金订货的客户积极踊跃,火爆的场面证明了国井集团的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本次盛会的召开,进一步密切了国井集团与客户的关系,吹响了2019年济南地区战斗的号角,开始了国井百亿征程的新步伐。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