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天璞/济南地铁1号线正式通车,紧跟其后的R3线还会远吗?

2019-01-02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盼望着,盼望着,地铁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2019年1月1日,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终于通车试运行,济南人的地铁时代不再是梦!济南第一条地铁线,凝聚了多少人的日夜拼搏,饱含了多少济南人的日夜期盼。从此以后,终于可以说出那句话,我们济南也有地铁了! 

   

  地铁时代已然到来 R3线进度提速 

  在很早很早之前,就有人建议说,济南地铁的名字太难记了,应该改成像北上广那样“XX号线”,随着R2线的正式批复,济南地铁R1线也搞了一个“大事情”,济南轨道交通R1线正式更名为: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也就是我们以后可以称它为1号线了。 

  每到年底年初,喜讯总是蜂拥而来。前几日建成通车的济南东站,无疑也是济南交通的一大利好,将济南东站与城市无缝连接的,自然要数R3线,这条纵贯济南的大动脉,预计年底全线贯通,2020年实现通车,目前正在提速建设,说不定将实现更早运营载客。 

   

  R3线、M1双线交汇 龙湖·天璞“升”不可测 

  地铁使人们的出行变得更为便利,地铁沿线象征着城市的黄金经济线,代表着旺盛的人流、昂贵的租金、物业的升值,乃至整个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在济南轨道交通规划最为密集的CBD片区,济南龙湖·天璞坐享R3线与M1线交汇的礼耕路站,两条线路一条横贯南北,一条纵横东西,将城市最为优质的资源串联成珠,成为济南龙湖·天璞的优越配套。未来不仅可以无需换乘直达CBD各处,还可以畅通无阻的穿行济南各处。居于济南龙湖·天璞,畅享半小时济南生活圈。 

   

  【项目动态】 

  首付(分期)30万起买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85㎡精筑华宅,收官之作,热势加推。营销中心地址: 历下区奥体西路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北行1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