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天璞/2018感恩同行,2019共赴新程!

2019-01-02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焕心出发,共赴新程。挥手告别2018年,喜迎崭新的2019年。细数2018年,堪称CBD的龙湖·天璞年!这一年,龙湖·天璞从无到有、从面世到首开、从示范区开放到品牌发布会……每一次都惊艳全城,每一次又都备受热捧!这一路走来,龙湖·天璞以一颗臻心,感恩每一次遇鉴,正是因为有了每一位业主以及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方能成就今天的龙湖·天璞。 

    

  精于毫厘,臻于质造 

  当然,龙湖·天璞能有今天的成绩,这背后也少不了龙湖人的默默耕耘。他们把追求建筑自身的高品质,作为一直恪守的准则。多年以来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标准体系,这一体系贯穿于龙湖地产的始终,从构图到施工,从选材到铺装,每一道工序均经过严格把控,当别人都以“米”为度量单位时,龙湖始终以“毫米”考究尺度。特别是济南龙湖·天璞,作为龙湖地产的高端产品系,给更好的礼遇泉城精英阶层,在工程质量上更是精于毫厘,臻于质造。 

    

  品质为先 匠呈非凡 

  龙湖地产始终坚持用品质说话、以口碑传播,济南龙湖·天璞更是将精工品质做到极致。因为,济南龙湖·天璞相信人性化的质感生活,是一切设计的前提,更是坚持这一观念,反复推敲至极致,让精工细节随处可见。 

  正值辞旧迎新的大好时机,济南龙湖·天璞更是推出了首付分期的新年钜惠,即日起,首付只需30万起即可入住CBD,家入龙湖·天璞,犒赏辛劳奔波的2018年,以崭新的面貌拥抱2019年。 

    

  【项目动态】 

  首付(分期)30万起买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85㎡精筑华宅,收官之作,热势加推。营销中心地址: 历下区奥体西路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北行1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