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景粼原著 | 极少墅,只为层峰而来

2019-01-02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关于豪宅,常常自带话题,就像一件躺在橱窗里的奢侈品,就算买不起,也想多看几眼。它明晃晃的自带光芒,囊括了人们对于住宅的所有想象,已不仅仅是一种财富的象征,更是一种对美好的向往和追求,敢问哪有人会忍住不心动? 

  济南龙湖•景粼原著,一出生就带有贵族气息,开创了中魂西技的先河,同时又与北京所沉淀的厚重文化相融合,一度成为业界关注学习的“神盘”。 龙湖•景粼原著产品力方面有何特别? 

  驱车回家,负二层入户式双车位停车入库,移步户内,6米层高地下会客厅恢弘大气,举步间映入眼帘的,是与6米层高比肩的巨型鱼缸,让业主归家除了拥有每天历久弥新的仪式感,亦让心境从公共到私属,轻轻松松的回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土地上。 

  借助24米地势高差,实现负一层与一层的双首层设计,让回家的方式多一重诗意。 

   

  沿着旋转楼梯缓步向上,一、二层最高6.8米挑空客厅,平日里这是家人团聚的地方,也是三五好友聚会下棋、喝茶闲谈的最佳场所。一、二层挑空空间,高挑厅堂彰显主人的非凡气度,让会客更加具有仪式感。 

  二层的露台,阳光摇曳着树影,坐在露台上,大面宽玻璃搭配千亩山林,将眼前的美景又放大了一倍。二、三层双观景露台,赠送约47平米,超大露台,推窗揽景,千亩半山景色,开门见山。 

   

  国府级套房空间,整层面宽尺度,清晨的阳光,洒满空间的每个角落,独立卫浴、衣帽间设计,第一主人的主卧空间,尊享奢华,让私属更私密。 

  “原著系”,是龙湖的顶级别墅产品,而“景粼原著”又是这套豪宅系列的集成之作,历来都有着严格的选址标准,对建筑追求极致设计,除了看得见的奢华外表,同时力求让自然和城市完美交融……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豪宅,如今能够登录泉城济南,立即吸引了来自业内和消费者们的关注。 

  围子山下臻稀墅区,建面约300—550㎡,独门独院,合院别墅,极少墅,只为济南层峰而来。 

  VIP热线:0531-855 7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