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用1元硬币在泰国立起行业NO.1

2019-01-03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9日,在泰国曼谷Siam Rubber Factory(暹罗橡胶公司)的中央空调机房内,前来参观体验的嘉宾将1元硬币立于正在运行的海尔磁悬浮空调机组上,硬币1秒立住,并保持纹丝不动,验证了机组良好的稳定性,令嘉宾叹服。据当地数据统计,凭借稳定运行、高效节能的高品质体验,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占据泰国超35%市场份额居行业首位,在东南亚区域迎来翻番增长,全球化印记随处可见。

   

  泰国暹罗橡胶公司成立于1967年,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计划将厂房扩建到32万平米。扩建之初,公司对于节能和绿色技术非常重视,经过在市场上不断寻源和对比,最终选择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作为节能首选产品。2017年,1台400RT的海尔磁悬浮机组在暹罗橡胶公司投入运行,吸引众多工程用户前来参观体验。

  “我们之所以选择海尔,主要是磁悬浮中央空调的节能性和稳定性很高。”据橡胶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海尔中央空调的全流程服务也为日常高效运转提供了保障。泰国地处东南亚,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常年高温酷热,需要中央空调全年无休制冷,因此政府和当地用户都非常看重各项配套设施的节能效果和稳定性。

   

  立足用户需求,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无油运转、0摩擦等技术,消除了机组油路系统、油泵等零部件的损耗,降低了故障的发生,提升了机组运行的稳定性与精确度,保障了工厂生产力和生产质量。另外,还解决了工厂设备发热量大、湿负荷高造成的耗电量大等问题。据悉,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暹罗橡胶公司每年节省数百万电费,能耗比原来的机组减少50%。

  事实上,橡胶厂项目并非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泰国的首个项目。2016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泰国孔敬大学,成为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出口东南亚的首单;2017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再获泰国政府认可,产品在泰国能源部展厅展出。2018年,在拉雅维提医院,经第三方节能公司数据检测对比,运用的海尔磁悬浮机组平均能效超过了50%,远超泰国国家节能标准,获得泰国能源部颁发的2018年度节能大奖。

  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占据泰国超35%市场份额行业居首,平均每卖出3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就有1台是海尔,在东南亚市场的活跃表现也是其全球化战略的一个缩影。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立足本土化需求定制解决方案,不断为全球用户升级智慧节能体验。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