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表情包明星“兔斯基”现身TGC

2019-01-03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十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5号馆盛大开幕,表情包鼻祖“兔斯基”现身次元界展区,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现场兔斯基与观众互动,表演了经典表情包的各种动作,据了解,特纳公司亚太区已经与腾讯影业达成合作,准备拍摄一部以每天百万人使用的表情包明星——兔斯基为主角的大电影。据悉,2018年4月兔斯基所在特纳国际亚太有限公司与主题乐园公司六旗娱乐集团与山水文园集团宣布正式合作。三方将联手打造全新娱乐项目,推出的第一个项目 “兔斯基黑暗骑乘”即将呈现在浙江六旗乐园和重庆六旗乐园,成为创纪录的世界级骑乘和游艺设备之一。

  兔斯基是由王卯卯创作的一个卡通兔子形象,2006年诞生于北京。《遇贱兔斯基》新番,兔斯基是生活在手机屏幕另一边平行时空兔斯基星球的主角,因小小的意外打破次元壁,他和活泼冲动的三条腿胡萝卜外形的宠物:萝卜耶夫,以及大黄鸭外形的暖心百变神器:鸭梨山大一起,“降临”到现实世界中,并偶遇未知来历的黑科技智能体R1……因为机缘巧合聚在一起的“落难四人组”一起,开启了现实生活中的逗趣日常。 为了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兔斯基和小伙伴们想进各种方法,却总是在即将成功的最后关头突发“囧囧有神”的小插曲而“屡战屡败”。

  这将是特纳旗下的兔斯基第一部真人大电影,也为其最近的诞生1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增添了最大的亮点。腾讯影业指出:“十年来,数亿中国年轻人曾使用独特的兔斯基表情与朋友们沟通交流,表达自己的情感。现在,他们可以看到兔斯基充满冒险和惊喜的精彩故事。我们期望着与特纳的合作,共同为这个永恒和杰出的主角——兔斯基打造一部电影大作。”

  腾讯影业作为发展数字化IP领域的业内翘楚,与拥有兔斯基版权的特纳公司可谓是强强联手,将这只出现在社交媒体平台和即时通讯应用上的兔子实现电影化,欲打造史上著名表情IP大电影。在本次合作中,腾讯影业将会主导电影的制作与发行。特纳将会支持有关消费品、现场体验项目和家庭娱乐中心的全方位授权业务。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