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天璞|厨房科学规制,烹饪生活无限美好

2019-01-07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厨房与爱? 

  厨房,家里最有烟火气的地方。柴米油盐酱醋茶,散发的是生活的气息;爱人在厨房低头切菜的身影,表达的是对家人的爱意。 

  而随着生活观念的逐步转变,厨房不在是单一的烹饪场所,也是家人一起劳作交流的空间,针对高净值家庭的需求,济南龙湖·天璞整体运用U与L 字形布局,演绎空间的立体感、仪式感及人性化考量。 

   

  流畅动线 烹饪尽在方寸之间 

  以三步五区精妙空间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厨房冰藏区、烹饪区、小家电区、洗涤区、多功能储物操作区,在布局时实现科学的整合与分离,并且洗、切、烹饪的动线,都在三步之内,为业主营造完美的烹饪舞台,并精心将厨房与餐厅横轴线对应,整体动线非常顺畅。 

   

  化零为整 收纳有序 

  优雅享受生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室内功能使用的自如。济南龙湖·天璞用精研优化的功能性考虑一寸一物,精设厨卧收纳系统,采用定制级的整体橱柜,并将整体空间科学规划分成洗涤、操作、烹饪、储藏等功能区域,通过化零为整,让收纳空间得以有效运用。 

  功能的实现是厨房的灵魂,济南龙湖·天璞厨房一切设计都是为了业主入住后实现美好生活家的理念。细节处见真章,一场精致的生活盛宴,遍布厨房的匠心细节。 

  【项目动态】 

  首付(分期)30万起买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85㎡精筑华宅,收官之作,热势加推。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