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梦想,龙湖为您墅造中国最美海岸线——探秘龙湖山海湖系闻名中国的背后

2019-01-07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房地产业界,龙湖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她起源于巴蜀之地,像一位姿色姣好的女子,履迹神州,步步生香,留下一个又一个传奇。26年龙湖,有人说龙湖最了不起的事,就是将对自然的尊重与“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造极匠心,融汇于4万余栋墅作,与城市成为知音。 

  于是饱满了一座又一座山,又臻藏了城市最稀缺的海岸线,4万余栋别墅历练,成就了龙湖山海湖系的经典名片。 

  大自然的恩赐 

  一片海,为中国臻藏最美的海岸线——一座海景天幕别墅区 

  在一座不缺海的城市,以海之名俘获原住民的芳心,这片海,龙湖究竟赋予了它怎样的深情?懂它的稀缺,所以更加珍惜得天独厚的自然恩赐;懂你对自然的向往,所以龙湖选择这片土地。 

  这片得天独厚的醇熟乐土,仿佛尽得大自然的灵气,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1.8℃,与热带岛屿形成鲜明对比。据考证,烟台龙湖·葡醍海湾所在地养马岛板块是全国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山、林、海、岛、泉的地区。 

  选择北纬37°,就等于选择传奇和精彩。20公里原始黑松林的天然氧吧,令人心旷神怡,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花海,洗涤城市喧嚣,沉淀心灵;九里原生海岸之上,一望无际的柔软金色沙滩绵延逶迤。倚窗远眺,极目所至,湛蓝大海将整片黑松林环伺在怀,碧浪、青空、绿树、金滩和野花相映成趣。每一棵树、每一株草都饱含龙湖的良苦用心。 

   

  大自然的尊重 

  从烟台海岸线到济南800亩公园——一座龙湖生态别墅区 

  注重对话,懂得尊重,在桀骜和谦卑中,找到恰如其分的拿捏,是龙湖登峰造极的一贯作风,也是龙湖在每一个城市不断创造经典的根本所在,从烟台最美海岸线到济南800亩城市稀缺公园,龙湖用同样的谦卑姿态精心规划每一寸大自然赐予的厚爱。 

  众所周知,自2003年济南提出东拓的城市发展方针以来,唐冶片区成了政府整体规划中的一个亮点,唐冶新区位于城市发展主轴方向,定位为“生态宜居新城和现代服务业聚集之城”,而龙湖·九里晴川择址济南唐冶片区中央,毗邻在建的体育公园景观带,以最好的生态与经济发展前景造墅泉城。 

  龙湖·九里晴川,完美连接城市与自然,现代与诗意,800亩公园以自然为界,为城央隐贵敬献一方鲜氧生活。高于城区50%鲜氧率的天然氧吧、近千株花草树木组成的生态系统,与东城仅有的一山两河构筑城市稀缺的豪宅生态系统,在济南东城,只在九里晴川! 

   

  大自然的规划师 

  两道、两轴、七园、八巷——外林内园,九里成诗 

  为唤醒居者关于自然的记忆,龙湖·九里晴川以自然为基地,精细规划“两道、两轴、七园、八巷”的五维园林。“两道两轴”东西两区景观大道串联各个功能分区,蜿蜒灵动,漫步其间,步移景异;“七园八巷”七个主题景观花园风情各异,满足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休闲娱乐需求,辗转于十余个苗木种植基地精挑细选,以独特植物设计为八条巷道定制不同主题。精研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处处皆是可参与的景观、可感知的风景,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龙湖·九里晴川,承袭“五维”造园理念,淬炼的不止于植物搭配、花木栽培,更力求传承与创新独属泉城的意境与文化,从而为城央带来一份美好生活提案:居于此,能让生活慢下来,让心境静下来,让家人的陪伴,变得更加美好起来。用无微不至的匠心体察,呵护每一口呼吸。以内外应和的生态大境予生活以诗意。 

   

  大自然的睦邻 

  800亩公园里的百平院——将最好的泉城,藏府晴川 

  2018年,龙湖·九里晴川,一出世即惊艳济南,持续引领热销传奇。坐拥唐冶城央稀贵800亩公园生态资源的龙湖墅,以前瞻性择址,以高起点、高视野规划,出则繁华,入则繁花。轩敞致逸的百平院,院藏五维立体园林,还生活以空间,还自然以尺度。超越层峰期待的美学范本,一度为济南塔尖人仕瞩目,全城争藏,一墅难求! 

  2019年1月底,龙湖·九里晴川,新品钜献!城央之上,唯墅不多,即时争藏,入主城央隐贵生活!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