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拓节能:专利智能节电配电装置技术研讨在济南进行

2019-01-08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供电局有限公司与威海智拓举行的配电系统节能创新技术交流会在济南供电局电力试验研究院顺利召开。

威海智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全球领先的敞开式智能系统节电装置与参会的供电系统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全方面的技术交流和分享,充分展示了智拓有限公司在配电系统节能技术创新方面的成果和优势。

智拓节能:专利智能节电配电装置技术研讨在济南进行

与会专家讨论现场

威海智拓节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专业从事输配电系统节能装置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调试服务。鉴于目前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在电力设备节能环保、安全可靠、企业挖潜增效方面有较大的需求,智拓节能正是看到这样一个市场潜力,长期致力于更加节电环保的技术、更加高级别安全可靠性等方面的研发,不断突破创新,自主研发拥有了13项专利技术,3项软件著作权,顺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趋势,开创了全新的节能节电配系统市场格局。

智拓节能:专利智能节电配电装置技术研讨在济南进行

智拓公司专利电力能效检测中心

此次交流会上,远程展示了智拓节能电力能效测试中心的演示效果,通过多参数、敞开式、多种极端情况试验,ZTDY节电系统装置在节电、谐波治理、三项平衡等多方面表现优异。特别是安全的旁路系统设计,已经完整的控制回路系统,对用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起到了保障。试验完成后现场专家对智拓节能节电系统装置的性能进行了研讨。威海智拓节能工程师赵明波在《安全、可靠、绿色、高效、智能节电技术》PPT技术资料讲解时,又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阐述。改系统关键技术材料引进美国杜邦的NOMEX®绝缘材料结合,采用VPI真空压力浸渍工艺,使产品具有绿色环保、三相平衡、低损耗、低噪音、周边电场磁场强度小、防火防爆、过载能力强、抗短路能力强、占地面积小等优点。

此次交流,将有助于节能节电技术在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主动作用,为电网配电系统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节能设备提供更好的选择。

智拓节能:专利智能节电配电装置技术研讨在济南进行

专家、企业用户、远程观摩讨论现场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