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天璞 完美孩子的智慧成长之路

2019-01-08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们都曾年少,有过十万个为什么的聒噪,有过天真无邪的笑和闹,也有过跟小伙伴较劲的小骄傲……如今,当我们看着自己的孩子,希望给予他们一切,包括那些记忆中向往的美好。 

   

  那么,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丛林中,身为父母,我们需要给自己的孩子怎样的成长环境?漫山遍野里奔跑,穿过金黄的麦田、去给稻草人唱歌,为一群蚂蚁暴雨来临前的张皇失措呐喊……在自然里野趣,是记忆里孩提时代的美好浮沉,多么希望孩子也能从小体悟到这些自然的美好。 

  幸好,在济南龙湖·天璞,毗邻CBD东西向带状中央公园,拥揽难得的城市绿心,同时,社区内五维造园,“四季有景、三季花香”的怡人风景里,让孩子铺展对自然、对生命的追溯。 

   

  与此同时,在设计园林儿童空间的时候,特别规划了全龄化儿童场地,设置主题活动区,为0-12周岁小业主提供一个玩不够的儿童乐园。智能化设计,亦能保障安全,让家长更放心。全龄段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一座充满欢笑的童梦乐园。 

   

  生活不应只是“钢筋水泥森林”,济南龙湖·天璞,外拥建面约48万方绸带公园,内揽五维园林盛境,让孩子在自然里野趣,尽情释放天性,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无限可能! 

  【项目动态】 

  首付(分期)30万起买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85㎡精筑华宅,收官之作,热势加推。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