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明空湿一体中央空调今日发布

2019-01-09 15:21:00 来源:中国品牌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9日,海尔中央空调在北京、成都、南京、郑州4个城市同时开盘。期间,海尔正式发布空湿一体中央空调新品,在精准控温的同时,将空调和加湿器功能合一,通过加湿模块自动蒸发式补水,全屋加湿只需一刻钟,实现一机两用,解决冬季空调房干燥等问题,在行业属于首例。

  

  “空湿一体”解决空调房干燥难题

  日常生活中,为缓解空调房的干燥不适,我们通常选择同开一台加湿器或放一盆水。加湿器的开启增大了使用成本,而单放一盆水实际效果并不明显。针对用户痛点,海尔推出空湿一体中央空调,将空调和加湿器功能合二为一,全屋加湿仅需一刻钟,同时中央空调内机采用隐藏安装,不占用空间,省地省电。

  据了解,海尔空湿一体中央空调内机与自来水管相连,自动控制补水量,实现自动补水。相较于传统加湿器采用超声波高频震荡加湿,海尔空湿一体中央空调采用蒸发式加湿,直接释放水分子,无“白粉”现象也不结垢,清洁更健康。另外,传统加湿器一年需更换四次加湿模块,而海尔空湿一体中央空调一年只需更换一次,保养方便,省心省力。同时,产品兼具空气循环系统,能够过滤空气且杀灭细菌,营造健康舒适环境。

  

  场景互联定制空气解决方案

  “用户体验很重要,我们根据卧室、客厅、厨房、地下室以及母婴房等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可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企划总监杨宝林现场说到,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升级智慧空气整体解决方案,根据温湿度、洁净度、速冷速热、舒适送风等多个维度匹配用户细分需求,实现智慧冷暖、智慧净化、智慧新风、智慧加湿,并通过全直流变频技术实现全屋节能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通过APP与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进行远程互动。依托于U+智慧平台,海尔中央空调可通过线控器、手机端等形式实时显示家中空气质量数据,实现室内空气质量的直观展现。由此,用户通过这些设备可对室内空气质量了如指掌,并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精准调控。事实上,以海尔中央空调为代表的远程互联模式,将智慧化真正带入了用户的生活当中。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以开放的生态平台为基础,通过物联网技术,共同满足用户健康空气需求。通过差异化产品优势,在同质化的市场中呈现不一样的品牌价值,持续升级全流程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