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博爱医院寒冬义诊暖群众,品牌医院人文关怀值得信赖

2019-01-10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关爱百姓健康,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康复养生保健知识,落实公共卫生健康项目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危害男性健康的疾病,提高百姓健康水平。 2019年1月10日淮安博爱医院开展的义诊活动在寒冷的恶劣天气里展开。

  凛冽寒风,挡不住我们热情似火。吹不散大家的热情,听说有义诊活动,村民们早早地就来到了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人络绎不绝,义诊专家团队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询问生活习惯;针对每个患者的不同情况,耐心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并针对常见病、多发病提供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有效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并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引导居民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淮安博爱医院认真对待每一个前来咨询、问诊、量血压的市民,一声声的问候、一遍遍的解释、一个个的测量。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共接待市民120人次。

  淮安博爱医院表示义诊活动是我院工作的一部分,自建院以来我院不定期组织此类公益活动,深入社区各项县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用切实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公益路上,博爱是一座靓丽的丰碑。自建院以来淮安博爱医院每月的义工义诊活动,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贫困患者的资助等,到处都有淮安博爱医院的身影,公益路上始终前行。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