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云商·创赢未来 2019齐鲁云商企业家年会成功举行

2019-01-10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2019年1月9日,由齐鲁云商主办的"筑梦云商·创赢未来"2019齐鲁云商企业家年会在济南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为优秀企业家们搭建了商务对接、产业协作、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颁奖仪式以及现场企业家们的共同探讨、展望,为过去一年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并唤起企业家们力图发展、奋进未来、团结协作的决心和行动。

  大众报业集团原副总编杨晓洲、山东省军区党委原常委、装备部部长王岱大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济南工程学院创新学院院长王旭、文旅中国山东频道总编于怀峰等省、市、区领导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齐鲁云商博采企业

  齐鲁云商精诚企业

  齐鲁云商智享企业

齐鲁云商总经理魏本磊致辞

  齐鲁云商总经理魏本磊在致辞中提到,齐鲁云商国际电商产业园于2016年1月6日正式启动,经过三年的努力,已经成为山东省级互联网+优质平台,是促进山东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与人才吸纳整合的重要集群。现场倡议园区企业家一定要守法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争做新时代的企业家。

  据悉,齐鲁云商是山东省互联网+产业综合服务商。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产业发展,主要面向电子商务、金融科创、文化创意、医疗康养、大数据等十大产业版块的园区投资运营,实施区域互联网+产业研究咨询、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训教育、平台技术开发等专业化服务,搭建区域互联网+产业生态系统,助推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