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机场配套小区将用上6000台海尔空调

2019-01-11 15:07:00 来源:搜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7日,在世界最大空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北侧,3个机场配套公寓小区内,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仅用3天时间,完成首批300台海尔空调的安装工作。据悉,6000台海尔空调预计将于今年7月前全部安装完成,为新机场空乘人员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届时,这6000台海尔空调将在北京新机场配套小区竖起“海尔空调墙”。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为减轻北京首都机场压力,投资约800亿人民币建设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计划于2019年9月30日前通航。机场配备3个公寓小区,45栋高层,共匹配6000台海尔空调。今年春节后,公寓将首度迎来工作人员的入住,因此,公寓需紧急安装首批300台空调,以此确保机场工作人员在适宜的室内温度环境下居住。

  为保证安装质量,海尔空调派出由10年以上经验的服务工程师组成的12人队伍进行安装作业。此外,考虑到机场公寓舒适环境,海尔采用了空调环保冷媒R410A制冷剂,可提升空调工作效率且低碳、节能、环保。仅3天时间,首批300台海尔空调已经安装到外墙的防护栏内,形成一道道隐形的“海尔空调墙”。

  事实上,“海尔空调墙”在北京的出现已不是首例。此前,北京交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9所高校,都已树立起“海尔空调墙”;北京朝阳中日友好医院的400㎡天台,也因整齐摆放着28台海尔空调外机,呈现出一片“海尔蓝”。

  在海外,海尔空调也收获了全球用户的口碑与品牌认可。譬如海尔空调在莫斯科8个智能小区的141栋高层上,挂满2.5万台海尔智能空调,构成全球最大“海尔空调墙”。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海尔空调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创新推出智能、环保等产品,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得到用户认可,树起代表空调质量的“海尔空调墙”。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