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为济南而来|1月11日正荣·悦棠府营销中心甜蜜绽放

2019-01-14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经数月的品质研磨,只为今日悦然呈现。11日上午,位于济南新东站片区的都市轻奢主义品质楼盘——正荣·悦棠府项目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甜蜜绽放。 

    

  (实景图) 

  匠心20载,与济南共荣光 

  时光凝萃,玉汝于成。全国地产综合实力18强,“改善大师”正荣用20年时光锤炼品质,6大区域、32个城市、200余个项目,正荣奉行城市深耕战略,引领当地人居改善,将相同的梦想铭刻于不同的土地,让正荣基因深植到城市血脉当中。 

    

  (实景图) 

  2017年,秉承“城市深耕战略”的正荣地产与泉城济南美好邂逅,在新东站片区与章丘连落八子,正式开启的正荣在济南的深耕历程。从刚刚开盘劲销的天宸,再到营销中心闪耀绽放的悦棠府,正荣在新东站片区的“双子星”布局华美落成,印证了一家地产企业深耕城市的决心。 

    

  (实景图) 

    

  (实景图) 

  精研择地,深耕城市 

  开放日当天,由正荣环渤海区域营销总监耿俊勇、济南正荣研策副总监孟超,新浪房产总经理贺启广,济南同策总经理李衍民主讲的“新东站片区区域论坛”,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了正荣地产的“择地观”。 

    

  (实景图) 

  “以正直构筑繁荣”,是正荣地产的核心价值观,而与城市同生共荣,更是正荣在进入每一座城市的初衷。正荣初遇济南,便将目光锁定在了蓬勃崛起中的济南新东站片区。 

  该片区是政府大力规划建设的城市次中心,依托新东站的运行通车,又为片区注入强劲发展势头。四位嘉宾从区域价值、卡尔索普的TOD规划、人居价值、生态价值等多个角度做出了详尽阐述,展望了片区生机勃勃的未来前景,也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正荣地产“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择地选址观念。 

    

  (效果图) 

  正荣·悦棠府傲立新东站片区,落址东城黄金发展纵轴——奥体中路之上,一路串联CBD版块,龙奥版块以及新东站板块三大城市次中心,R3(在建中)/M1(规划)地铁线汇集项目周边,享高效便捷出行体验;北侧近邻华山-白泉生态景观廊道(规划中);CBD、高新万达、万虹银座等繁华配套近邻;片区更规划有多所学校,让孩子前程无忧。 

  深谙青年诉求 打造潮范儿社区 

  正荣·悦棠府是为当今都市青年置业者度身打造的轻奢主义生活住区。通过洞悉青年阶层人居诉求,悦棠府规划打造了96—124㎡的精致小户型产品,社区内规划5大景观空间,智慧社区的打造,也让生活更从容。 

  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口味,营销中心开放现场还为年轻人准备了潮趣网红自拍墙、捕梦网手工编织等多个“爆款”活动,赚足了年轻人的眼球!据了解,悦棠府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新东站片区“网红”楼盘,未来将会以更加年轻新颖的姿态与广大都市新青年谋面。 

    

  (实景图) 

  如果您正好有置业需求,如果您对美好生活有憧憬,不妨前来正荣·悦棠府看一看,也许你能够在这里寻回自己憧憬多时的理想生活! 

  ——奥体中轴,地铁旁,轻奢生活—— 

  贵宾专线:0531-88811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