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拓节能:智能节电系统荣获山东省2108科技“创新先锋二等奖”

2019-01-14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从山东省科技厅、省创新创业办公室传来消息,在公布的2018年科技创新项目名单中,山东威海的智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节电系统获得了好成绩,并受到了政府主管科技部门的200000(贰拾万元))嘉奖。

威海智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研发、制造专业节电设备,并提供整体能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完整的生产体系,投入研发资金近千万,建立山东省首个电效模拟实验室,为节电装置的安全性和节电效果提供真实有效的依据。

【项目背景】

高耗能企业是环保节能的重点对象,其用电量占到社会总用电的70%以上。目前很多企业在单台设备的节能上采用了变频、永磁等技术对终端设备节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在一个以变压器为核心的配电、用电系统中,除了终端设备外,变压器本身和用电线路中、用电设备之间,还迂回着谐波、浪涌、瞬流、畸变等等众多能耗因素。存在着5%-40%的不同的浪费空间。本变压器配电系统装置,就在针对这一问题而研发的节能控制系统设备。

【行业痛点】

 

1、客户方对节电效果的认同,难以建立;

2、对客户方的原有系统改变或操作复杂,客户方难以认同;

3、设备体积与安全可靠性,让节能公司头痛;

4、项目实施后,节能公司丧失设备制约权;

5、现有节能项目起点不够高、技术不过硬、可行市场不够广;

6、面对全国节能蓝海市场,苦于没有好的节能项目,望而兴叹;

7、没有技术、没有培训,没有支持,孤军奋战。

【解决方案】 

1精准检测,实况模拟技术,以真实、动人的数据征服客户;

2不改变企业原有配电系统,操作简单,客户方皆会认可;

3国家电网认证产品,出厂电效实测,安全100%

4体积小,场地问题不再困扰你;

5项目实施后,依旧让你掌握系统运行主控权;

6技术硬、起点高、保姆式扶持;

7可合作市场广阔,最新技术,可与您竞争者少,利润高;

8前瞻性好,时时跟随政府政策,扶持不再错过;

 

核心优势:(从4个方面讲述)

市场——高低压节电市场范围广阔,仅高压市场容量就达到3000-5000亿人民币,并以每年40%左右快速增长。

利润——生产、研发于一体,让智拓的会员可以有更有利的销售价格和更高的利润空间。

质量——出厂的电效模拟评估与测试,确保节电效果的同时也可保障设备安全。体积小,安装简易,让智拓会员销售无忧。

技术——最新的节电技术、具有保障的高节电收益。紧跟国家政策,扶持不再错过。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