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悦茗 | 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品牌升级,初心未变

2019-01-14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末,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盛装交付,龙湖智慧服务正式开启服务旅程。龙湖智慧服务即原龙湖物业。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是对传统“服务”业务的纵向延伸,也是对创新业务的横向拓展,是一次立体式的深度战略升级。 

  

   “服务”始终如一 

  龙湖物业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便成为其最深入人心的标签。2012年,经过8次修订、涵盖近3000条物业服务标准的《龙湖物业服务标准白皮书》面世,龙湖物业成为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及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 

  正所谓让客户满意的不是服务,让客户感动的才是服务。敏锐的客户洞察力、精细入微的服务设计以及内生“善待”基因的服务团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物业服务理念及模式,也鼓励着龙湖探索物业服务的更多可能。 

  

  图片源自网络,仅供示意 

  “智慧”水到渠成 

  “从智慧社区到智慧城市,我们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业主、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由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不仅仅是一次品牌升级,背后是多年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水到渠成。”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如是说。 

  

  图片源自网络,仅供示意 

  用机械代替人工、低耗替代高耗 

  建立FM&RBA设施设备远程管理系统 

  龙湖慧眼、ERP系统、CRM报事管理系统…… 

  "科技物业"、"智慧服务" 

  成为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新的标签 

  万物互联,自主运行,智能管控 

  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端端相联 

    

  图片源自网络,仅供示意 

  从智慧社区走到智慧城市 

  从龙湖物业走到龙湖智慧服务 

  品牌升级,初心未变 

  『龙湖·春江悦茗智慧服务』 

  期待与你一同开启善待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