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购物中心140台多联机立起“海尔空调墙”

2019-01-15 10:53:00 来源:搜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8日,在俄罗斯玛利亚购物中心天台上,140台海尔MRV多联机整齐排列,一排排“Haier”LOGO立起一面“海尔空调墙”,这也是自全球寻找海尔空调墙活动后寻找到的第16面“海尔空调墙”。据当地数据统计,在莫斯科8个智能小区的141栋高层建筑上挂满了2.5万台海尔智能空调;49台海尔多联机服务于阿商购物中心;加沙银行采用11台海尔多联机等,海尔空调超越欧洲当地品牌逆势增长,占据市场第1份额。

   

  (俄罗斯玛利亚购物中心天台)

  俄罗斯作为欧洲第一大空调市场,占据欧洲市场20%的容量。近年来,凭借全空间智慧节能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海尔中央空调相继与第一大食品连锁超市TANDER、第一大通讯商MEGAFON、第三大房地产商PIK及俄罗斯高端住宅第一品牌KROST等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为各大行业定制节能解决方案。数据显示,海尔中央空调轻商系列产品占据俄罗斯市场第1份额。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背后的品质保障。从研发、制造、生产和物流等全流程服务中,海尔中央空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从多个环节严把品质关。依托全球10大研发中心,海尔中央空调汇集海内外资深专家进行技术升级;同时,建立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从大规模生产升级为大规模定制,满足多行业用户个性化需求。

   

  (俄罗斯加沙银行采用海尔H-MRV多联机)

  在2018年9月,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参观了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对海尔首创的各项智能制造技术给予高度评价。明尼哈诺夫总统表示,鞑靼斯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中国先进企业的交流合作,目前,正注重创新发展,大力开展园区建设,他期望海尔能在当地建设中进一步发展。

  事实上,俄罗斯市场仅仅是海尔中央空调布局全球市场的一个缩影。在全球化战略下,海尔中央空调以磁悬浮中央空调为核心的行业定制解决方案,正逐步打开全球节能市场。在泰国,平均每卖出3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就有1台是海尔;在欧洲,海尔中央空调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第1。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依托物联网下的节能共创平台,以智慧节能解决方案,快速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为全球建筑节能市场提供发展新模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