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物业接送老人就医半年风雨无阻,家属送锦旗致谢

2019-01-15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jpg

  步入中建东孚物业济南分公司中建文化城物业办公室,便可看见墙面上挂着的一面面锦旗,这是这些年来业主对物业服务中心的支持与赞美。

图片2.jpg

  2018年接近年尾,物业服务中心又收到一面锦旗,3号楼3单元业主家中有患病许久的老人,家中儿女每天在上班与下班当中奔波着,无暇照顾,年事已高的阿姨又无法送卧病在床的老伴去医院做检查,中建文化城物业服务中心了解此事后,安排专人坚持每周一、三、五轮流送老人去医院做检查,待老人检查完毕后再接回文化城,这一送一接便是半年,风雨无阻。

图片3.jpg

  2018年12月15日中午,杨老师为中建文化城服务中心送来写有“热情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保平安”的锦旗,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感谢,感谢服务中心秩序部这半年来雪中送炭般的帮助和对老人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

图片4.jpg

  笔者了解到,中建文化城服务中心经常定期开展入户走访,对有需要帮助的老人更是有求必应,针对社区孤寡老年人展开年度关爱计划,进行定期入户谈心谈话和节假日慰问,帮助社区老人家属减除了不少后顾之忧,受到很多业主好评和赞扬。

  这面暖心的锦旗,是对物业服务中心工作的极大肯定,更是对今后服务工作的鼓励。希望他们能砥砺前行,一路撒播温情。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