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召开新年第一次周经营检视会

2019-01-16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7日下午,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召开新年第一次全辖周经营检视视频会议,会上黄炳杰总对分公司2018年的收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开门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重要指示。 

  黄总指出,2018年是“成长挑战”年,在各业务同仁共同努力之下,公司钻石推动决心愈加坚定,“钻会加人”战略得到了实际落地。收入增长不忘保留存,四季度考核通过率创新高。公司在收官工作当中收获和成绩必须予以肯定。 

  随后,黄总对新一年开门红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2019年是“基业长青”年,黄总要求大家在良好运作的基础上,充分运用成熟的运作、详实的规划、清晰的配套支持,为今年的开门红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最后,黄总希望内外勤将士要坚定信心,戒骄戒躁,紧盯每一个节点,延续18年良好态势,为济南分公司的“基业长青”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通讯员:李凯强)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