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共好晋升”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2019-01-16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推动“共好晋升”文化,持续激发人力业务良性发展动力,帮助各机构深刻理解“共好晋升”体系,并进行有效传承。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于近日组织“共好晋升”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各层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营业单位周密部署,积极组织人员参赛。经过营业部课海选、营业区初赛、中支复赛及分公司决赛,最终泰安机构苏芹以“借力平台,改变命运”为主题的演讲,凭借表达对“共好晋升”的深刻认知,阐述如何在保险业黄金时代下,借力公司提倡“共好晋升”平台为契机实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点,打动所有评委,摘取本次演讲比赛桂冠!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积极营造“共好晋升”氛围,启动各层级晋升意愿,为2019年人力成长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唐磊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