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第四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成功举办

2019-01-16 18:5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6日讯(记者闫晓辉、岳霄远)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谋行业发展新路径。今天下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银丰地产集团主办,大众网、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大众云辉、投行365产业金融平台承办,济高控股、鲁能集团、三箭集团、重汽地产、三庆实业、万科地产、天鸿地产、金茂地产、路劲地产协办的第四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在山东大厦成功举办。 

    

  峰会现场图片 

  峰会上,山东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领导、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员单位、山东省金融机构代表、天津大学嘉宾、异地商会代表、房地产产业链企业代表共计300余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继往开来,各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致敬伟大时代 

  作为山东房地产领域具有影响力和权威度的峰会之一,第四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和房改20周年为主题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在致辞中谈到,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首倡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并日渐发展为凝聚企业家精神、推动我省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一面旗帜,山东房地产业的品牌活动超级IP。作为山东省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大众网一直以来得到了在座的众多房地产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大众网也一直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致力于行业发展的正面引导,良好舆论氛围的打造。 

    

  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长、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致辞 

  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长、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在致辞中谈到,天津大学房地产协会(山东)是伴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步伐所成长。三年来,会员单位携手共进、团体互助、交流互动、共同合作,迎接房地产的新变化。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化,伴随着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市场、产品、以及服务都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各位会员单位,在今后的行业发展中加强行业自律,主动改革变化、加强产业转型、加大产业导入,用房地产继续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主要动力。作为房地产企业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更需要在适应形势、适应大势、明确走势、找到定位,为山东省的新旧动能转换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银丰地产集团董事长王彤致辞 

  银丰地产集团董事长王彤在致辞中提到,2018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里,共同经历了山东房地产市场的风云变幻,这种变化,其实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当前巨大变化的真实写照。作为济南市的本土企业,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尝试,不断创新,不断进步,银丰秉持着“诚信做人,认真做事,张弛有度,开拓进取”的发展理念,用了18年的时间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装饰装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为延伸的企业发展框架。目前集团在品质住宅、高端办公、产业孵化器与加速器等多个方向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凝聚企业家精神,行业大咖远眺2019房地产行业新趋势 

    

  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莹作主旨演讲 

  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莹在峰会作主旨演讲时谈到,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同样也是房地产改革的20周年,齐鲁置业创建了也有20余载,有幸建政了20年的跌宕起伏,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成长探索时代、黄金时代、调控时代四个阶段的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齐鲁置业结合实际不断改革,通过与多产业领域的结合,现在开发打造的电竞科技小镇、农业田园综合体、养老综合体、环保产业园等多个地产+产业项目,开启了齐鲁置业多元化、多类别产业地产的发展道路。其中,在章丘打造的齐鲁电竞小镇是我国最早的与电竞文化产业结合的项目,项目通过打造电竞主题乐园、VR电竞游戏体验中心、酒店生活配套等相关产业链内容,建设成为集产业、居住、生活为一体的全生态链复合地产项目。以房地产业做资源整合的平台,这是齐鲁置业这些年来转型升级的体会,同时积极发展民生地产及服务,为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出应有的努力。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作主旨演讲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作了题为《开发商与运营商如何转化》的主旨演讲,金成发表示,近几年,绿地在重点城市与政府合作,围绕大型产业基地,做高铁商务区、大型科技园区、大型会展中心、大型超高层、大型国际贸易区和现代物流区等,通过这些平台整合资源。在后期运营时,经过科学的公司治理,研发了很多产业品牌和产业体系。以前,大家一提到房地产大家想到的就是住宅,其实房地产的产业体系很复杂,住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在住宅社区服务方面,不仅要把产业运营好、服务运营好,要做的全面的为业主提供服务。 

    

  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昊作主旨演讲 

  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昊作了题为《新形势 新变局 新机遇》的主旨演讲,李昊提到,济高控股是济南高新区的建设融资主体,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按照依托高新区、服务高新区的定位,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运营商。现在形成的核心能力就是一体两翼,核心业务就是大开发,包括园区开发、片区开发、商业开发和地产开发。2019年我们的思路是“1+456”,1是咬定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运营商目标。第一是中欧装备制造特色小镇,其被列为2019年国家特色制造业小镇,在临空片区。第二是中英石墨烯产业园。第三是“中以”,就是按照科技部要求和以色列政府主要围绕生命科学为主的特色产业园区,首期是400亩地,总规划是1000亩地,围绕着“科学”把以色列的技术、企业引到高新区来。其次,是按照济南市要求,在创新谷规划了一个院士谷,主要是承接院士和高端人才的基地。最后,是齐鲁量子谷,首期35万平米已经招拍挂落地,计划是3年要打造100万平米的量子谷。 

    

  银丰地产集团总裁赵培勇作主旨演讲 

  银丰地产集团总经理赵培勇在峰会进行了题为《市场变革时代之银丰的思考与实践》的主旨演讲。赵培勇认为,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很独特的资源,银丰地产将企业的优势与城市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市场时机相结合,在这些逻辑之下引领出来了企业的发展体系,做出了清晰的定位。银丰地产主张先产业后地产,先定位后招商,先招商后建设,强运营弱销售。赵培勇提到,银丰集团现已形成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生物工程、物业管理四大业务板块。银丰集团在创立之初即确立自身企业文化,“诚信做人,认真做事,张弛有度,开拓进取”是银丰企业文化的精髓。让银丰秉承传统企业文化与精神,永远成为诚信与品质的保证。目前,银丰地产集团运作过的地产项目类型包括玖玺系高端住宅、主题产业园、公馆系产品、商务办公系列产品。具体包括银丰玖玺城、银丰设计创意产业园、银丰财富广场,包括下一步即将开发的70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银丰地产将会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做好,呈现给客户最好的产品。    

  峰会亮点一:平台+产业+资本三大融合战略联盟成功签约 

    

  签约现场图片 

    

  签约现场图片 

    

  签约现场图片 

  为切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房地产行业乃至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第四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特别设置了平台融合、产业融合、资本融合三大战略联盟签约环节。 

  记者从峰会现场获悉,签约企业中囊括了以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管理技术分会为代表的10家平台企业,以富海集团为代表的9家产业企业,以普银宝金融为代表的9家资本企业,全行业的融合签约为山东省房地产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活力。 

  峰会亮点二:2018年度山东地产三十人、名企、名盘获奖名单揭晓 

    

  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    

    

  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   

    

  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新锐人物    

    

  2018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    

    

  2018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楼盘   

    

  2018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楼盘及2019山东房地产最值得期待楼盘 

  作为本届峰会的压轴大戏,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新锐人物、2018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2018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楼盘及2019山东房地产最值得期待楼盘在峰会上隆重颁奖。 

    

  现场图片 

       

      

    

  记者在峰会现场了解到,本届峰会除了嘉宾云集和重磅奖项颁布以外,吸睛的场外布景也是的得到了到场嘉宾的纷纷好评。 

    

  第四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作为山东省房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得到了各行业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认可,第四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2018年度山东地产三十人、名企、名盘获奖名单 

  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 

  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  马莹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  金成发 

  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昊 

  银丰地产集团董事长  王彤 

  祥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大卫 

  山东三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杨承林 

  中国重汽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杨斌 

  三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立春 

  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运林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济南公司总经理  陈鹏 

  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 

  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  刘岷 

  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刘序勇 

  幸福连城控股集团董事长 陆建林 

  银丰地产集团总裁 赵培勇 

  荣盛发展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 马晓伟 

  山东天鸿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海涛 

  中垠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张亚峰 

  保利山东置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  李阳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红林 

  济南四建地产总经理  徐洪涛 

  2018山东房地产十大新锐人物 

  龙湖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  邢晟昊 

  中国金茂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  侯守超 

  山东鲁坤地产公司董事长  张清仙 

  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  甄向南 

  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  王目远 

  山东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华亮 

  鑫苑集团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  侯广军 

  山东蓝石置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岷 

  金科股份山东区域淄博公司总经理  刘妍妮 

  齐鲁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梦飞 

  2018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 

  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 

  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天鸿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 

  荣盛发展济南区域公司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 

  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 

  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度山东房地产品牌影响力楼盘 

  路劲雅居乐璟园 

  万科如园 

  东盟国际生态城 

  淄博·鲁商中心 

  汉峪金谷 

  泰禾·济南院子 

  天鸿公园大道 

  鲁能·漫山香墅 

  绿地新里城 

  荣盛华府·璟园 

  中新锦绣天地 

  碧桂园·泉都汇 

  连城智造小镇 

  重汽翡翠雅郡  

  中建锦绣首府 

  绿地山东国金中心 

  鲁能·泰山7号 

  融创·望岳府 

  三箭·瑞景苑(二期) 

  中建·长清湖 

  奥体金茂府 

  龙湖·景粼原著 

  银丰玖玺城 

  碧桂园·CLD凤凰首府 

  2019山东房地产最值得期待楼盘 

  三庆院子 

  三庆富龙居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