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廉政警钟 筑牢拒腐防线: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1-18 13: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近期,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行行长及关键岗位人员及分行团委委员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分为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和警示教育案例讲解两部分。解说员对图片、数据等资料的详细讲解,大家对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有了深入了解。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参加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的重要性,深入提升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以史为鉴,鉴往古今”,切实增强敬畏法纪、严守法纪的意识,保持一种良好的心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常敲廉洁钟,永走阳光道,自由诚可贵,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