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下一个高端别墅区在哪里?

2019-01-1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济南,山、水、泉是最珍贵的外部资源。这些臻稀资源是高端别墅的首要条件。6600亩唐冶围子山,东部唯一距离主城最近的山体资源,围子山的高端别墅区区条件日渐成熟,济南下一个城市高端别墅区,应运而生。 

   

  奥体向东10公里,离尘不离城 

  龙湖·景粼原著,坐拥18万方济南最大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紧邻151万方城市文化馆以及20万方城市文创中心,围子山所在唐冶区域迎来百亿巨资开发,围子山也将打造成东部主城风景旅游带,一座2200亩的城市山体公园,比肩千佛山,独墅东城。 

   

  龙湖·景粼原著,独门独院,围山墅 

  龙湖地产深耕济南六载,首次将龙湖最高端产品落子东城核心,择址济南下一个高端别墅区——围子山畔,打造东城唯一低密墅区,更以龙湖·景粼至高标准筑墅,以宋韵山水豪宅,墅立围子山,呈现济南豪宅全新典范,敬献济南层峰。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路东 

  预约专线:0531-8557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