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锋集团与山东大厦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8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0日上午,山东大厦与永锋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大厦党委书记、总经理田纳新,永锋集团董事长刘锋出席签约仪式,双方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山东大厦是山东省内著名的五星级旅游饭店,在全省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全省乃至全国高端、一流的行业品牌。作为山东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特色名片”,山东大厦在酒店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高端的客户资源和一流的品牌优势,获得过10多项国家级荣誉、100多项省级荣誉,是省内屈指可数的酒店管理标杆企业。

  永锋集团创建于2002年8月,位于齐河经济开发区内,依托钢铁、地产两大主业,经多年发展,构筑了主辅业齐头并进、上下游产业对接延伸的良好格局,业务范围涵盖钢铁冶炼、地产置业、市政服务、金融投资、贸易物流、教育产业、文化旅游、颐养养生等,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已成为中国500强企业、山东省百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也是德州市规模最大的工业企业。

  双方此次合作重点在于共同建设安德湖小镇项目中的酒店。安德湖小镇项目是永锋集团地产板块重点打造的项目,总占地8000余亩,水面面积3000余亩,位于济南近郊、黄河生态城腹地,交通十分便利。据了解,该项目定位集居住、养生养老、教育、休闲度假、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特色小镇,致力打造成一个容纳6万人的大型理想居住社区。

  山东大厦的加入,无疑将使其品牌、管理等优势与永锋集团的资源优势实现互补,强强联合,进一步推动安德湖项目高质量建设,助力其成为当地高品质服务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