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玩法 山东苏宁带你放心过好年

2019-01-19 2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是中国古老而又富有文化内涵、极具生命力的节日,同时也是最能带动社会消费和促进经济增长的节日。年货因其代表着“团圆”、“温暖”“爱心”等春节的情感需求,便转化成“春节经济”的新载体。

  ad1a0d557707ee4eb0b7b3315ac0c1d 

  1月18日,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店内正在上演热闹非凡的“年货盛宴”。苏宁福气小镇以其集传统春节元素与智慧科技于一身的布展造型,成为2019年首款人气聚集的“利器”,单天单场最高客流量达到了5万人次。今年,福气小镇将在北上广深等10个一线城市,济南、长春等26个城市同步开镇!在增加全国落地城市数量的同时,福气小镇在吃喝玩乐购多层次玩法体验上也进行了升级。五大板块玩法内容为核心,把传统+科技相结合的浓浓年味带给每位消费者。

  5f2fc8e07d96a09ba05ecf325492058 

  在吃喝方面,千禧胡同可谓一大亮点。链接苏宁超市、中华特色馆供应链,各地福气小镇得以呈现充满地域特色的年货商品与美食,让用户一次性过足嘴瘾。在玩的乐趣上,潮翻天的体感游戏活动和胡同小游戏,一秒穿越回儿时的过年乐趣。

  在智能品质生活齐体验的幸福广场,整个空间都是满满黑科技,智能家居场景现场还原,未来化生活与年味结合的淋漓尽致。线上集福玩得多,线下集福可谓福气小镇独有。在活动现场,福气小镇专设有服务台作为全场福气值兑换的服务基地,用户集满5个区域内5种类型福气冰箱贴,拼成一个“福”字,即可在服务台兑换一次抽奖机会。在购的体验上,如意集市便是囤货的好去处。看到想买的,现场即可拼购实惠年货,通过扫码线上购买商品,出示订单还可获得福气值冰箱贴奖励,边逛边买好不痛快。

  微信图片_20190119170350 

  记者获悉,除以上创意互动外,济南苏宁还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年货伴手礼,1月19日-20日,用户凭本人身份证到达福气小镇现场,关注济南苏宁官方微信即可领取苏宁定制款红灯笼和“福字”一组,每天限量200组。同时我们在现场还邀请了画糖人、写福字、对春联等几位资深传统民间艺人,陪市民们一起赏念物、忆年味。

  在持续性的消费升级大背景下,苏宁易购从创意科技场景搭建到运营玩法进行着日新月异的升级。据了解,除了福气小镇的线下落地活动,苏宁为消费者提供像旅行一样回家还将于近期开展。随着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进一步推进,苏宁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有去粗取精的习俗所带来的浓厚 “年味”,还有生生不息的温暖传递的新式“年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