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获“齐鲁责任企业”奖

2019-01-21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追梦路上不止步,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山东“动能转换年”,为此,2018年末,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有关部门组织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力企业评选,广泛吸纳群众意见,通过投票方式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改革开放创新企业单位及榜样企业单位、四十周年责任企业单位,最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力企业评选中,荣获齐鲁责任企业殊荣。120日下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山东平安产险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专业创造价值”为宗旨,在发展过程中扮演行业发展的探索者和践行者的角色,不断探索新的销售模式,不断升级风险筛选能力,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积极投身行业改革,实现健康卓越发展。在平安集团“金融+科技”战略大背景下,山东平安持续探索“金融+生态”发展模式,以科技赋能金融,进一步做好综合金融一站式服务,“好车主APP”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电子保单服务,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保险购买、保单查询下载、自助批改及自助理赔等一站式服务。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提高保障能力、坚定不移提升服务水平,坚定不移维护金融安全,服务小微企业,践行精准扶贫,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