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府 | 窗含三山七景 门泊天地流

2019-01-21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阳光是伴随着第一只落到阳台的鸟而来的,风可以悄探卧室内,阳光可以辉映其间,玻璃外的绿意透进来,投射在阳台和卧室的地面上,留下生动的光影。 

  谁家的院里传来咖啡香,但只闻香气,不见人声——最大45米的楼间距设计,宅与宅之间互不相扰,让专属更专属,私密更私密。 

   

  你习惯在阳台上享用你的早餐,阳光摇动着树影,小鸟在桌边踱步“觊觎”着你的面包。 

  你闭上眼,觉得这像是欧洲的某个河畔咖啡又或者京都的某个森林茶室,这种奇妙感受,让每个早晨多了一点“人在旅途”的新鲜滋味。 

  坐在庭院之中,大面宽的玻璃开窗搭配金色流线立面的舜山府是你的背景。 

   

  它优雅而洁净,金色是神圣之色,让整个建筑没有幽暗晦灭的角落。而大面积的玻璃倒影着庭院中的风物与景致,将院落之美又放大了一倍。 

  时过寒冬,新年将至。这一年,我们都在奔波吧!见过多少次凌晨的CBD,赶过多少回半夜的飞机。几时归去,做个闲人。眼前有山,窗外有林,案上有茶,手边有诗,我想这是多数人向往的生活! 

  旅游路,一席大平层,依山而建,与山共生在建筑与山之间,仅余浩瀚森林,巅峰之上,城市万千繁华尽收眼底。一座舜山府,窗含三山七景,门泊天地流云,谦藏于山,占尽千峰万景,与山登峰齐肩,生活如山儒雅宽博 

  一日暖阳后,翠柳、石道、叠瀑、林影、鸟语,咏诗品茶,凭阑听雪,阳台观霞,最奢侈的山居不过如此! 

   

  山府样板间现已耀世绽放,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南行800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