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主财神节“在一起,财美好”东营客户喜获一吨油

2019-01-31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1223日,以"在一起,财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式启动。"1.08财神节"是平安集团基于多年客户洞察,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20181223日至2019209日期间,平安好车主上线天天挖金矿+爆款抢购不停歇。全民瓜分一吨金,每天抽1吨油,财神大礼领不停;财神福袋:12款精选产品,组合购买更享优惠;保险钜惠:爆款限时限量1元秒杀。热门保险18日起开放6折起购;汽车优选,还有免费豪车使用权等你拿。 

  1230日,山东平安产险客户陈先生成为当天好车主的锦鲤,挖到一吨油大奖。据悉,陈先生已连续三年在平安投保,一直在使用平安好车主APP ,平时主要是查自己的车辆违章,参加好车主活动及查阅自己投保情况。这次也是凑巧看到财神节活动,没想到一下挖到了一吨油。 

  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打造开发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单(电子保单查询、在线批改等)、车服务(违章查询和处理,年审代办等),车生活(油卡充值等),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安全管家”。未来,平安产险将陆续在好车主APP推出更多适合客户的活动,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