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到省应急管理厅第一书记帮包村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31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助力平安集团三村建设,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慰问组一行来到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四女寺镇看望慰问山东省应急管理厅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和当地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提前送上春节祝福。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们在驻村期间的工作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了第一书记们在当地的各项帮扶措施,并和第一书记们一起走访了当地的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困难,并表示未来会尽最大努力履行社会责任,帮助配合第一书记工作组切实解决扶贫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利用自身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做好“三村工程”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