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再次重磅来袭

2019-01-31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特色品牌活动新春音乐会已走过四载芳华,把最高贵最典雅的艺术体验带给了一直以来陪伴我们的客户。时间是最伟大的见证者,也是最伟大的书写者,踏着时光的足迹,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新春艺术季再次重磅来袭,带着感恩之情继续为所有陪伴我们的客户打造一场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 

  为感恩VIP客户信任托付的知音之情,2019年度新春艺术季将以“知音·万籁融春”为主题,为VIP客户献上一场大型民族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以建国70周年为主旋律,预计将于3月9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激情上演,用经典民乐致敬建国70华诞。音乐会举办地也再次选在有“中国十大剧院”之称的山东省会大剧院,以便更好的提升VIP客户专享活动的规格和档次,彰显VIP的尊贵身份。 

  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9年度新春艺术季的启航标志着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度四大主题客服活动拉开序幕,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客户共享生命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