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天籁旧韵 倾享新年流音 共贺祖国华诞——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即将启航

2019-01-31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光融融、百鸟鸣春、时间如白驹过隙,在这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的春季,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以“家·恋”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也拉开了序幕。为感恩VIP客户信任托付的知音之情,作为新一年度客服活动的开篇大戏,“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大型民族音乐会暨山东分公司VIP客户答谢会将于3月9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盛大开幕。 

  用音符承载起对新一年的期许,用乐器传递着新一年的祝福,同行十七载,从春至夏的陪伴,共怀富德情,同感生命意。2019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迎来建国70周年大典,我们本次音乐会将特邀山东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向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隆重的生日贺礼,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大餐,伴随着优雅的韵律,近距离的感受和倾听经典民乐,体会乐曲里的民族风情,领略艺术的魅力,让观众近距离的感受和体味经典民乐里的爱国情怀。 

  徜徉在音符的交响中,慢慢沉醉,细细品味,2019年我们将满怀着感恩和诚意分阶段开展“知音·万籁融春” VIP新春艺术季、“悦动·一夏缤纷” 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 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 感恩回馈季四大主题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一起携手再续生命情缘,感受生命之爱。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