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新春艺术季即将上演

2019-01-31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步步走到绚烂的今天,从枪林弹雨的革命年代到筚路蓝缕的创业年代,再到深化发展的改革年代,中华民族团结一致,每一个中国人都在时代的脚步中不断探索前行,取得了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在其中铸就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这些都是我们不断披荆斩棘、破浪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时值建国70周年,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知音.万籁融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新春艺术季将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奏响时代旋律,用音乐向伟大的祖国献礼。本次音乐会将于3月9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倾情上演,并再次邀请到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让观众近距离的感受和体味红色经典民乐里的爱国情怀,寻找旋律里的那种拼搏、奋斗、不屈的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感受心灵的洗礼!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