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知音·万籁融春”节目单新鲜出炉,赶快约起来

2019-01-31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柳色早黄浅,水文新绿微,岁月在时光中一点一滴流淌,曾经的欢乐时光来时的美好期盼,都融在这唯美春光里。2019新年伊始,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年度活动主题,继续和您一同携手迎接新春的到来。“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正在全国浓情上演,经典红色曲目共咏美好新时代,主题音乐会感受艺术熏陶,多彩舞台剧体味百态人生,地方特色表演领略传统文化。1月-4月,来自35家分公司,40余场精彩演出轮番上演。 

  一、建国70周年--传唱红色经典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如今,祖国以蓬勃之势,以雄健之姿,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智慧、勇敢、友善、包容。富德生命人寿将传唱红色经典,重温历史光辉,用音乐与掌声与广大客户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二、聆听乐器交辉--主题音乐会 

  小提琴的细腻,钢琴的优雅,扬琴的风韵,竹笛的清亮,中西方每一件乐器都散发着其独特的魅力。在典雅的音乐厅中,飞扬的乐谱经由指挥家的雕琢,各种乐器交辉出华丽的音乐诗篇,为VIP客户打造极致的视听交响盛宴,送去新春的祝福。 

  三、体会世间百态--舞台剧 

  作为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形式之一,多种艺术融合的舞台剧将近距离的带领观众感受人间百态,漫溯至那些相熟的旧时光。无论是以叙事与歌唱相结合的音乐剧、华丽炫技的歌剧、悦动矫捷的舞剧、情节丰富的话剧,还是生动活泼的儿童剧,都共同营造极具格调的艺术气氛,等待大家亲临观赏。 

  四、感悟思维升华--品鉴艺术展 

  若您对古玩字画、摄影作品更感兴趣,也可在本次VIP新春艺术季高端品鉴会、艺术展中找到心头所爱。色彩明艳的古典油画,形态各异的雕塑,笔锋回转的书法作品等,艺术作品的冲击力往往使人们大开眼界。在展会中知遇共同爱好的人,大话心仪的作品,感悟生活,升华思想。 

  五、领略传统文化--地方特色表演 

  地大物博的祖国孕育了多种多样的民俗文化,随之衍生了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音乐。例如中国艺术瑰宝京剧,吴侬软语的苏州弹词,京腔京韵的京东大鼓,高亢嘹亮的秦腔,细腻明快的黄梅戏......传统文化的缩影在今天显得尤为珍贵。国内各地民族特色表演也将在舞台上演,与客户共同聆听中国声音。 

  万籁人间乐,九歌意融春,知音若可闻,请奏为君听。富德生命人寿“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在这个春天,期待与您相遇。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