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用卡-滴滴礼橙专车优惠权益活动

2019-02-11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0月31日 

  活动对象: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客户登陆“阳光惠生活”APP,从首页“本地生活”–“优·生活”板块进入活动页面,使用光大信用卡在线支付即有机会参与以下活动: 

  活动一:客户可享受18元购买价值50元滴滴专车权益,包含无门槛15元优惠两次,满50减20元优惠一次,每人每月可购买两次;活动总名额60,800名,每日限额前200名。 

  活动二:客户可享受90元购买价值260元滴滴专车机场接送权益,包含客户所在市内机场接或送一次,每人每月可购买一次;活动总名额45,600名,每日限额前15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权益购买成功后,滴滴系统将于30分钟内将权益充值进客户滴滴账户中,请客户使用在我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登录“滴滴出行”APP,查询使用购买的权益。权益自成功充值后30个自然日内使用有效,权益售出后不退不换 

  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使用我行信用卡交易的客户参与,限本人使用,不可转卖、不可兑现。 

  2.“滴滴出行”APP账户以客户在我行预留的手机号码为准。客户购买成功后,权益将自动充值到与我行预留手机号码相同的“滴滴出行”APP账户中。如客户暂未注册“滴滴出行”APP,则请客户使用我行预留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登录后即可查看已购买的权益。 

  3.滴滴专车权益自购买日起30天内有效,请客户在有效期内用在我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登录“滴滴出行”APP查询并使用权益。因滴滴系统会根据客户手机号码为客户进行自动充值,故售出后不支持退货、撤销等反向交易,一经购买无法退款。 

  4.每位客户每自然月限购2次权益,购买权益时间为每个活动日00:00至当日名额用完为止。以实际下单支付时间为准,先到先得。 

  5.提交订单成功后,名额将被锁定,客户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逾期未完成支付,该名额将被释放,其他客户可重新购买。 

  6.滴滴出行权益查询方式:用我行预留手机号码登录“滴滴出行”APP-点击首页左上角个人中心标志--点击“钱包”-点击“券”-点击“查看全部”进行查询。 

  7.滴滴专车接送机权益使用方式:一个订单最多只能使用一张出行券,出行券金额高于订单金额的,差额部分不找零、不兑换;订单金额高于出行券金额的,差额部分由客户支付。 

  8.滴滴专车接送机权益使用中,上下车起始点必须有一地点为机场,且不可中途修改目的地,否则滴滴出行APP无法启动优惠权益。 

  9.滴滴专车接送机权益仅抵扣市内机场接或送单次的费用,路途产生的过桥过路费等附加费用由客户支付。 

  10.当客户的“滴滴出行”APP里有多张出行券时,请客户支付前点选需要使用的出行券。如设置免密支付,则无法实现点选,建议客户在使用优惠权益前调整免密支付模式 

  11.该活动所有服务均由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涉及对“滴滴出行”APP、滴滴司机提供的服务、收费等问题的疑问,请直接致电滴滴官方客服:400-000-0999。 

  12.中国光大银行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范围内修改本活动的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并于我行信用卡网站或其它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 

  13.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我行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次活动,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