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府 | 用行动和服务细节,诠释“善待你一生”

2019-02-11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度龙湖物业整体服务满意度93.16%,连续9年超过90%;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 10;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科技物业最佳实践奖…… 

  有位龙民讲述过亲身经历的两件事:一件是刚入住不久时,女儿早产,家中只有女儿和老伴儿两个人,手足无措,从招呼出租车到送医都是物业全程陪同忙里忙外。 

  另一件,是孙子幼时养蚕宝宝,喂养需要的桑叶找不到,又是小区几个秩序队员帮忙在周围寻找,连续十几天给他们送新鲜桑叶。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帮助业主在垃圾中翻找失物,救助独居的年老业主,为业主找到走失的宠物…… 

   

  同样,对园区软硬件进行了一系列整改,如小区路灯更换、高压水枪洗地去除陈年顽迹、小区绿化全面整改、业主咨询和服务尽可能当天解决等等。 

  龙湖智慧服务,一直坚信只有把业主当作家人,做操心的员工,用爱付出,为业主创建更有温度的美好社区,才能被很多业主当成了家人, 

  不管是秩序队员、工程队员、400客服、管家,在业主看得见的地方和业主看不见的地方,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节庆假日,总有龙湖物业人在守护,这是龙湖的用心,也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初心。 

   

  2019,舜山府,旅游路,建面约138-172㎡伴山大平层,从自然法则,顺应重视时序、节气,不仅完美连接了城市与自然、现代与诗意、眼前和远方,让城市层峰人士,从斑斓的尘世中沉下来,也将以尊崇的龙湖物业服务,为居者营造更温馨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营销中心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南行800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