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府 | 从阳台里,可以看到整个世界

2019-02-11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阳台,界于室内与室外的半开放空间,作为天然的连廊,不仅承载着生活价值,更是主人品位与身份的象征。 

  这里可以是一座绿意丛生的鲜氧花园,在这里,可以倾听花草的喁语,感悟四季的流转。从此,不必惦记公园里的绿草如茵,也不用再羡慕偶像剧里女主角的“玻璃花房”,在纷扰的凡尘中,多一抹静谧天地。 

   

  舜山府大平层,瞰景楼尊,13平阔景阳台,山林郁郁葱葱,鸟鸣与中庭里孩童的欢笑乘着南风而来,这像是电影的开场,美的感动与震撼,生活的平衡与安详。 

  你可能首先看见的是,山谷、溪流和参天树木的原样,你甚至能看到潺潺的流水自然地环绕着山谷,看到山谷中分布的小径,看到芳草丛生,看到满眼的绿意。 

   

  在这里,你是被风景包围着的,“沉浸”在群山的青翠茂盛之中,你不是那个看风景的人,而是成为风景的那个。 

  踱步朗阔景观阳台上,群山绵延起伏,俯瞰天地万物,独享山林之气。天色渐黑,镜头再拉远一点,汉峪金谷、CBD、奥体傲然屹立,都市霓虹次第亮起,而你于此揽尽万千繁华。 

  你忽然很想喝一杯,端一小杯Whisky,就着月光畅快干一杯。 

  太太的瑜伽室、孩子的天文台、丈夫的健身天地,关于这一方阳台的生活畅想,我们相信懂生活的人,会解锁更多… 

    

  营销中心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南行800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