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过年回家路,“最可爱的人”为您保驾护航

2019-02-12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也是开始护航的第一天,护航行动有序开展。这是平安产险连续7年开展平安护航活动,好多查勘员也连续参予的好几年的护航行动。 

  护航站点提供道路救援、生活帮助等服务,宣传安全文明驾驶理念,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 

  在小年夜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我们平安“最可爱的人”查勘员仍坚守岗位。华灯初上,寒风凛冽,查勘员不惧严寒,为您回家的路保驾护航。 

  漫漫回家路,温暖又期待。不管身在何方,路途有多遥远艰辛,也不论是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还是奔波劳碌的务工一族,他们都加紧了回家的脚步。在莱芜东高速路口,在护航站点服务的郝红伟、王军路遇返乡回江苏的张先生,由于他对路况不熟悉,导航错误提示,在莱芜东高速口走错路又返回到高速路口,天色惭黑,非常焦急。看到平安正在做护航服务,便下车询问。郝红伟、王军详细指引,并给张先生留下自己的电话,告之如果在高速上不了解路况可以随时打电话询问。张先生非常感动,称赞平安的服务非常暖心,也提醒查勘员这么冷的天气,早点回家和家人团聚。目送张先生离开,查勘员仍然坚持着护航工作。能够帮助到他人让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查勘员感到踏实和满足。 

  谁是最可爱的人,在寒风中伫立,坚守岗位,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的平安查勘员就是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