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维制园——墅启百年 望族家府

2019-02-12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龙湖·景粼原著携贵气登临泉城,以稀贵礼遇城市巅峰,景粼原著选址围子山西麓,泰山余脉,山环水抱,上风上水,与泉城的山、水、文化相交融,打造值得泉城敬仰的顶级墅区。 

    

  园林景观素来是龙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龙湖不仅创立了景观行业标杆——“五重园林”,后更升级为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设计的“五维园林”。龙湖的景观从“五重”到“五维”,不仅是花木造园的淬炼,更是意境与人文的融合与创新。济南龙湖·景粼原著以“人文”为出发点,着力铸造品质文化新居所。 

    

  龙湖·景粼原著其传神之处即其山水意境的营造。无论哪一座景粼原著,其山水意境的营造无不精致传神。水与叠石的结合是山水画卷所描绘的意境,山峰之巅,飞瀑顺石而下,或穿小桥,或遇溪流,后入镜湖,亦动亦静,亦直亦曲,开合有致,虚实有度,彰显中国传统园林造园手法。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路东 

  预约专线:0531-8557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