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智慧出行”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护航活动圆满落幕

2019-02-13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长假期间,为缓解假期间的道路压力,为使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辖11个城市开展护航行动。针对省内主要高速路口、旅游景区等,开设了12个护航服务站点,累计接待客户 5568人次,为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安全检修等现场援助服务,让出行客户切身感受到“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 

   “感谢路上有你,为我们保驾护航,让我们的回家路走的更踏实、更安心”,为山东平安产险所有奋斗在第一线的查勘员致敬。 

  在此基础上,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于今年春节推出“信任赔”、“拿钱回家过年”等特色服务,为车主带去了更多的便利,真真正正让客户体验到了安心,满意的服务。 

   “一眨眼的功夫,赔款就到账了”,平安客户孙女士说道。 

   2019年1月25日,信任赔服务全国上线首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胜利街道,孙女士爱车左后门壳受损,孙女士通过好车主APP完成信任赔首单383.2元赔付。东营机构理赔经理亲赴客户家中赠送礼物,获得客户点赞,全流程1分钟极速到账。客户对新理赔方式表示惊奇,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平安车险。 

  信任赔服务相当于为全国车主提供车险理赔的“信用卡”,信任赔额度直接与车主的安全信用挂钩,倡导全国车主在春节长途驾驶中注意安全行车,以赚取个人信任额度,进而降低春运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信任赔服务的推广,标志着保险公司真正将处理理赔、管理理赔的主动权交给车主,能有效提升事故处理时效。截止2月10日,全辖信任赔案件共产生104笔。 

  “拿钱回家过年”活动开展以来,累计结案3654笔,时间进度持续达成全国第一,官微及各机构H5材料传播量37992人次。 

  “是护航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感谢回家的路上有你”平安客户张先生说道。 

  护航期间,听到最多的话便是“谢谢,谢谢”。在滨州高速服务区,一名孩子贪玩不慎与父亲走丢,一直在服务区焦急的寻找家人,护航员得知情况后挨个询问路人,为防止不良人员带走小朋友 ,一直守护在孩子身边,最终帮助小朋友找到了家人,护航员送给小朋友一些零食,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孩的父亲连连表示感谢,为平安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回家的路,温暖又期待,这也是平安产险连续第7年开展春节护航活动。7年的时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对客户的不变诺言,用热心倾注服务,真真正正的做到了让客户满意、安心、放心。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凯表示,“点滴关爱,汇流成河”,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更将持续致力于利用先进的科技,以客户为导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平安车主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实现智慧出行。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