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乐能奥运一号:摆脱幽门螺杆菌,保养肠胃与口臭彻底告别

2019-02-15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世界卫生组织(who),把幽门螺旋杆菌非常明确的定义为胃癌一类的致癌原,实际上幽门螺旋杆菌在健康人群当中感染率高达50%-60%,幽门螺杆菌感染在我国具有明显的家庭聚集现象,我国幽门螺旋杆菌的平均感染率为60%。

  

  幽门螺杆菌是坏菌,一直被大家认为是引发胃癌的直接致命因素;幽门螺杆菌伤害胃部健康,容易让人体患有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形成难以治愈的胃癌,幽门螺杆菌还会让消化道系统出现问题,易诱发淋巴肿瘤。

  同时,幽门螺旋杆菌还会导致严重的口臭;幽门螺旋杆菌会造成口臭重,严重的话还有一种特别的口腔异味,无论如何清洁,都无法清除!很多人都简单的认为口臭可以通过改善刷牙方法或是使用治疗口臭的牙膏即可,但事实证明,这种方法往往是治标不治本;

  幽门螺旋杆菌在胃里大量繁殖,导致胃部环境改变产生臭味,从嘴巴传出去,幽门螺旋杆菌还存在口腔中的牙菌斑中,分泌的尿素酶可以分解出二氧化碳和氨,通过食道和口腔排出,这种口臭很顽固,很难清除,怎么刷牙都去除不了,严重影响现代社交。

  记者采访了金子生物加乐能品牌总监曹晨光先生,曹晨光先生向记者介绍道临床Hp根治方案主要以抗生素为主,如三联疗法、四联疗法及序贯疗法等;短期速效效果可以;但由于幽门螺杆菌的再次感染几率太高;人又不可能长期服用上述抗生素;所以在世界临床上对于幽门螺杆菌的长期有效根除,存在痛点;

  

  在这个基础上,金子生物推出了药食同源的加乐能“奥运一号”系列产品,加乐能产品,主要以中国植物配方为主,采用“古方今用”的技术配方,产品成分含有大蒜精华素、猴头菇、丁香等多种人体健康有益的成分,在网络上的很多专业健康文章均已经明确指出,上述产品成分具有抗菌消炎,对多种球菌、杆菌、真菌、病毒等均有抑制或杀灭作用;

  上述几种产品成分从源头根本上率先调理人体肠胃健康功能;保护人体肝脏,对于治疗幽门螺旋杆菌发挥有益作用;消除幽门螺旋杆菌,就能从根本上根除口臭;同时提升人体日常对于细菌、真菌等的天然抵抗力。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