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优质服务赢客心

2019-02-15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前夕,家住枣庄的李大爷来到中支柜面查询保单。经公司服务人员核实,李大爷确实为儿子购买了一份平安鸿利保险,并已经可以办理生存金领取。 

  正当服务人员告诉李大爷可以让其儿子过来办理相关手续时,细心的发现李大爷面露难色并且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经过一番了解,原来李大担心儿子存不住钱,很早就给他买了这份保险,但孩子对保险不认可,一直觉得李大爷偏心女儿,不给自己买东西,关系弄得很僵。 

  随后,服务人员将李大爷的儿子约到了公司洽谈室,为其详细讲解了这份保单的投保人是李大爷,受益人是李大爷儿子自己,这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保险合同,更是一位父亲对儿子无私的爱。当服务人员将保单信息页打开时,只见最下面的备注栏李大爷写的是:祝儿子一生平安幸福!李大爷儿子看到后,瞬间明白一直以来是自己误会了父亲,感到很羞愧,并向李大爷道了歉。一份保单化解了一个家庭的矛盾,李大爷一家也能开开心心过大年了。 

  其实,每份保单的保险责任可能不同,但家人对自己的爱都是一样的,我们应该高兴,因为有人一直爱着你。(通讯员:孙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