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防范风险,维护客户权益

2019-02-15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位自称张女士的人带着相关证件来到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枣庄中支柜面办理退保业务。 

  柜员按照规范流程询问该“客户”保单信息(年龄、出生日期、生肖等),“客户”均能准确应答。但在柜员再次核实客户身份证信息时,发现客户相貌与身份证照片差别较大。本着为客户权益负责的原则,当班柜员再次进行深入了解,在调取了本单已离职业务人员信息,查看业务人员身份证影像时,发现身份证的照片与此“客户”非常相似。柜员判定为冒办业务,于是告知该“客户”冒名办理保险退保业务的严重性必。在事实面前。“张女士”承认了自己的冒办行为,称客户是自己的姐姐,自己不想来,让她来代替办理业务。最后,其对公司认真维护客户权益的做法表示理解和肯定,并会让真正的投保人前来办理该业务。 

  柜员认真负责的态度避免客户的损失,也维护了公司严谨的形象!防范风险,人人有责!(通讯员:柏冲)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