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获国家“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赛项二等奖

2019-03-01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王娟)2019年2月27日-28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三一杯”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学生组)全国总决赛赛暨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学生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院校54支代表队,108名选手参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选手郭森、孙博文在指导教师董克齐、王洪玉的悉心指导下沉着应战,取得团体二等奖、优秀个人奖的好成绩。

  

  建筑园林工程系将借此次大赛契机,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发展理念,加快装配式建筑体验基地建设步伐,以“弘扬工匠精神,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装配式建筑人才”为目标,总结经验,力争在今后的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