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举办公司业务产品推介暨经济形势报告会

2019-03-13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当地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周密筹划,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于3月6日举办“公司业务产品推介暨经济形势报告会”,30余家当地优质企业客户受邀参加了活动。 

  会上,该行产品经理围绕当地企业需求,逐一讲解了中信银行公司银行、国际业务、金融同业、托管业务优势产品。会议还专程邀请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知名专家,围绕2019年国内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摩擦等进行讲座。此次活动获得了当地企业客户的充分认可,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密切了银企关系。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成立以来,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积极支持滨州地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支持滨州市市政府打造的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高质量支持滨州当地民营企业发展,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