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关爱特需儿童 我们在行动”学雷锋爱心志愿活动

2019-03-13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代表和分行志愿者协会成员共同前往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利用自己的周末时间,为特需儿童们带来了一份爱心和关怀。 

  早上8点30分,所有志愿者集结完毕,驱车前往位于济南南部山区的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这是一家由济南市民政局批准的民办非盈利福利机构,致力于为2-16岁特需儿童提供养育、康复和教育一体化服务。抵达基地后,基地老师热情地为志愿者们介绍了特需儿童之家的情况以及小朋友们的情况。 

  志愿者们首先为儿童之家捐赠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各类生活必需品,然后大家齐心协力对儿童之家的书屋和游乐玩具进行了清洗和维护,让孩子们在春暖花开之后有一个干净舒适的游乐园地和学习园地。随后,志愿者们与特需儿童进行交流互动,大家通过自己的耐心和细心的关怀,为这些特需儿童送去了欢笑和温暖。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已开展多项志愿者服务活动,也多次来到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在兑现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彰显了该行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并传承着“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