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81项国际大奖“挂满”用户家

2019-03-14 18:39:00 来源:中国品牌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现场,卡萨帝发布“指挥家”高端成套家电,为用户带来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布局高端13年,连续蝉联高端家电第一品牌,在这背后,是一次次的原创科技迭代、一件件的高端产品创新,是一步步的生态体系发展,也是始终如一的创新引领。

  而对卡萨帝高端创新引领的最佳证明,就是13年来荣获的81项国际大奖:iF设计奖、reddot设计奖、IDEA国际设计奖、VDE认证、TUV认证等。通过覆盖品牌、设计、科技、产品、创新的五大类奖项,卡萨帝不仅将承载着81项国际大奖的成套解决方案“挂满”用户家庭,也将高端生活方式带入全球视野。

  

  看得见的是荣誉,看不见的是全球创新引领

  从细胞级养鲜实验室的F+冰箱到空气洗实验室的纤见洗衣机,再到家庭私享酒窖的固态制冷酒柜,一件件的搭载着领先原创技术的高端产品,多次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其中,F+冰箱曾荣获德国iF设计奖、reddot产品设计大奖;纤见洗衣机也获得了红顶奖和金选奖;固态制冷酒柜夺得红顶奖和IF产品设计奖;而一系列冰箱产品,获得了法国、美国等国际机构认证……

  承载着一项项荣誉的卡萨帝至今已为全球1200万用户打造高端生活解决方案,从德国王子费迪南德选用卡萨帝产品做“私人管家”,到马来西亚最高元首送纤见洗衣机给母亲,再到卡萨帝冰箱获得来自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等10国国宴御厨共同点赞………卡萨帝在全球家庭展开了高端生活方式的覆盖。

  

  目前,行业内部分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造成恶性循环。卡萨帝通过与用户、资源方“共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在不断升级技术与产品的同时,以用户交互驱动产品和服务迭代。在看得见的荣誉背后,是卡萨帝13年如一日的原创科技、开放创新的驱动。如今,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包括麻省理工等在内的28个合作研发机构,并多次联合宝马、法拉利、斐雪派克等全球顶级资源,为全球用户迭代出具有顶级技术的创新成果,并将这些创新成果实现量产入市。

  

  看得见的是场景,看不见的是高端生态体系

  AWE现场的卡萨帝展区内,可以看到从客厅新鲜中心、空气洗实验室、生态空气体验中心到鲜滤热饮体验中心、细胞级养鲜实验室、家庭私享酒窖等家居体验空间,衣、食、住、娱场景一应俱全,置身其中极具质感的“墅式”生活气息铺面而来。

  当行业正在将硬件向智慧转变时,卡萨帝已经率先完成转变,并搭建起完整的高端生态体系。展区内展示的空气洗实验室,就是衣联生态中的重要一环。卡萨帝围绕高端用户需求,接入洗衣机、洗涤剂、衣物等多行业,并聚焦高端用户资源,实现了从一台洗衣机到洗衣服务、再到全流程智能洗护体验的迭代。目前,衣联生态中已吸引蓝月亮、海澜之家、水星家纺等4000多家生态资源方加入,为用户定制全流程体验。

  

  展区展示了卡萨帝完整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而在这背后,看不到的是广阔的高端生态体系和日渐壮大的高端生态资源。提供健康管理的家庭定制健康饮食管理平台,千种送风组合定制专属舒适的空气管理方案,随着生态“软实力”的发展,卡萨帝的高端生态体系已逐渐渗透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高端的制造体系,为卡萨帝的高端产品夯实了基础;持续迭代的原创科技,为卡萨帝的全球创新引领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而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也使卡萨帝的生态体系能够持续扩大,并加速升级迭代高端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