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家庭仅有一台冰箱是远远不够

2019-03-15 12:37:00 来源:中国品牌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现场,海尔展出了包括冷柜、冰箱、冰吧等颠覆性保鲜产品组成的家庭冷链保鲜解决方案,通过布局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多场景分储需求,引领家庭保鲜方式变革。

  

  家庭冷链成套定制成未来发展趋势

  如今,冰箱已成为居民家中的标配家电产品,但随着生活习惯、生活条件以及行为方式的改变,1台冰箱远不能满足日常多样化的冷冻保鲜需求,比如,香蕉、木瓜等热带、亚热带水果放在冰箱中,便失去其口感风味;茶叶与海鲜混储,会串味影响口感等,日趋精细化分储需求,使得消费者迫切希望成套的家庭冷链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存储。

  随着智能家居等概念逐渐普及,消费者选择家电的标准已经不仅是价格和实用性,艺术、格调、消费体验和服务也已经纳入考量范围,据业内专家预测,成套定制是家电行业2019年的一大趋势。

  

  在这种趋势下,海尔冷柜以消费升级的个性化定制为突破口,推动单一家电硬件的成套化、集成式转型,从过去的一款家电产品,转向成套化、场景化、模块化的家电设备变革,利用冷柜、冰吧、冰箱等产品定制化的存储方案,为用户打造多样化的专业存储。

  差异化冷链服务覆盖家庭保鲜全场景

  步入海尔冷柜展会现场,针对客厅、餐厅、厨房等不同场景,海尔冷柜、冰箱、冰吧等组成的保鲜专场,吸引众多客商的驻足。“对于消费者来说,全冷链定制比过去单件购买模式更具吸引力,在国外,成套家电已大行其道,很受欢迎。”一位来自德国的采购商Frank谈到。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打造家庭冷链新鲜专储最佳体验,海尔冷柜还提供多种冷柜储鲜方案,比如,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柜,凭借占地小、分区存和控温好等多个产品功能亮点,成为打造幸福家庭第二台“冰箱”,引领行业“无霜 立式 分储”时代。

  而此次展会现场发布的冰风暴立式冷冻柜新品,其爆冷抽屉能够实现2倍速冻保鲜,使柜内温度短时间降至-28℃,即使大块食材也能冻透。同样,上榜2019“iF设计奖”名单的海尔多功能柜打造的悦享抽屉式开门、全彩晶面板亮点设计,实现存取物品的便捷、高效,给用户更多的舒适体验感。

  

  从冷柜的高端储鲜,到冰箱的全空间保鲜……海尔家庭冷链保鲜方案打破单一产品存储局限,实现全套产品专业化服务,保障了海鲜、蔬菜、茶叶等食材的最佳口味和品质,形成整体化设计和一体化的安装服务,实现单一品牌的多品类物联化扩张。

  不仅在产品的多元化布局上保障用户冷冻保鲜需求,海尔冷柜还通过主导标准的制定,促进行业的规范发展,在此次AWE,海尔冷柜发布了《母乳存储柜标准》,专家还现场解读了海尔《食材细胞级冷冻保鲜标准》,为行业冷冻技术的发展做了详细的规范。

  可以看到,海尔冷柜聚焦的是不同用户圈层更多变、更品质的精细分储需求,以高端专业的冷冻保鲜方案打动人。而这背后离不开海尔“人单合一”模式的探索,在此模式的指引下,海尔冷柜为消费者提供了差异化家庭冷链新鲜专储方案和多场景定制服务,实现对家庭保鲜生活场景使用体验的全覆盖。同时,也给出了家庭制冷保鲜理念的未来方向。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