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走进社区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18 13: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强化自身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3月14日上午,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走进社区,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9点在德州市名苑高档社区正式开始,德州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综合部人员提前将宣传条幅、展架及相关宣传材料安置完成,并在小区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台。根据3.15消费者权益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宣传平安好车主信任赔等理赔服务优势,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客服人员提供了专业的讲解,为现场客户答疑解惑,普及保险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通过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一方面使保险消费者进一步准确理解了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引导保险消费者理性维权;另一方面通过本次活动,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了互动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到平安的专业服务团队与优秀的服务品质。今后,山东平安产险德州支公司将持续以客户服务为宗旨,重视消费者投诉工作,切实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让广大消费者相信平安,选择平安。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