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泉城增添一点绿 盛和小学2018级13班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8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济南历下盛和小学2018级13班的同学、家长们来到济南市钢城区仙人谷开展绿色植树活动。

  3月16日一大早,同学们来到了钢城区仙人谷景区指定的植树场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领取树苗和植树工具。“别看孩子们小,拿着大铁锨一点不憷头。”同学们撸起袖子挥锹铲土、种树,忙得不亦乐乎。树苗种好之后,同学们还纷纷写下心愿卡,祝福“小树快快长大”。

  家长们表示,孩子们与家长一起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共同参与到“碧水蓝天”的建设中,为济南增添一抹绿意,这对孩子们来说是一节非常生动的环保教育课。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人与自然的关系,增强爱护树木的意识。沐浴在春光里,孩子们既是“造绿者”,也是绿水青山“守护者”。“树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当绿色环保小卫士。”同学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罗燕